本站支持IPV6 登录 退出
当前位置:
全市农林牧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
2023-07-06 20:25
来源: 局农机化管理科 访问量:
打印

7月6日,市农林牧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。市公安局、市财政局、市生态环境局、市交通运输局、市水利局、市农业农村局、市应急管理局、市林业局、市气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,与会人员就如何细化落实好农林牧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讨论。

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强化落实农林牧渔安全生产主体责任,全面抓好农林牧渔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,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,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,提升人员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,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,依法依规办事,有力应急处置,高效做好统筹,全力以赴聚合力、防风险、保安全,齐抓共管维护安全生产稳定。

会议强调,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以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,全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。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,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底线思维,坚持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,按照“党政同责、一岗双责、齐抓共管、失职追责”的要求,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。要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,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,做到安全生产警钟常鸣。针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,要紧密结合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,扎实开展工作,要牢固树立“隐患就是事故"的意识,紧盯农机安全、农药安全、动物防疫、森林防火、长江重点水域禁捕等领域和关键环节,深入排查管控安全风险,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,举一反三,深挖细查,着重查新问题、新情况,把隐患底子和风险点掌握清楚,落细落实防范措施,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,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下一步,市农林牧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加大整治和宣传力度,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,确保我市农林牧渔安全生产形势平稳。



主办单位:汉中市农业农村局

地址: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汉中市人民政府1号办公楼3楼
联系电话:0916-2626963 传真:0916-2628900 邮箱:hznyjbgs@163.com

陕ICP备14003207号-2 网站标识码:6107000022
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8号
网站地图

汉中市农业农村局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
"汉中市农业农村局"网站

是否继续?

继续访问 放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