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支持IPV6 登录 退出
当前位置:
勉县:积极做好服务指导 全力冲刺春茶生产
2020-03-11 13:55
来源: 勉县茶叶产业技术推广中心 访问量:
打印
  入春以来,气温回升较快,我县茶叶生产预计比去年早一周左右。在春茶开采之际,为克服肺炎疫情对春茶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,县茶技中心组织技术力量,积极做好服务指导,全力冲刺春茶生产。一是组织技术人员,深入茶叶加工企业,要求企业按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要求,储备足量防疫物资,严格落实防控措施,并督促茶企做好茶叶机械的检修、调试及加工场地的清洁工作,应对春茶生产。二是认真做好茶企采茶用工需求情况摸底调查,指导茶企尽量利用本地人员就近进行分散采茶。三是大力宣传《关于进一步推动加大中小微农业企业复工复产信贷支持力度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鼓励、支持企业用足用活政策,开足马力,加快生产。

  目前,我县各茶企业正在紧张筹备,积极做好春茶生产各项准备工作,预计春茶生产将实现“开门红”。



主办单位:汉中市农业农村局

地址: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汉中市人民政府1号办公楼3楼
联系电话:0916-2626963 传真:0916-2628900 邮箱:hznyjbgs@163.com

陕ICP备14003207号-2 网站标识码:6107000022
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8号
网站地图

汉中市农业农村局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
"汉中市农业农村局"网站

是否继续?

继续访问 放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