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支持IPV6 登录 退出
当前位置:
市水产发展中心开展春节前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
2024-02-04 08:39
来源: 市水产发展中心 访问量:
打印

为保障春节期间水产品安全优质供给,1月29日至2月1日,市水产发展中心派遣技术干部到南郑区、西乡县、洋县开展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,并对渔业生产安全进行了检查和指导。

本次共抽取鲤鱼、草鱼、齐口裂腹鱼等12个样品,现场进行了氯霉素、孔雀石绿、呋喃类代谢物等药残快速检测,所抽样品全部合格。在现场采样过程中,抽检人员查看了养殖单位的养殖记录、饲料储存、药物使用情况,并就冬季渔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。

近日,我中心将持续开展水产品监督检查,强化水产养殖生产领域的渔业投入品监管,加大水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宣传,确保水产品安全供给。



主办单位:汉中市农业农村局

地址: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汉中市人民政府1号办公楼3楼
联系电话:0916-2626963 传真:0916-2628900 邮箱:hznyjbgs@163.com

陕ICP备14003207号-2 网站标识码:6107000022
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8号
网站地图

汉中市农业农村局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
"汉中市农业农村局"网站

是否继续?

继续访问 放弃